•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舟山渔民春节一网起获8条黄鱼 最大一条4.64斤
  • 舟山渔民春节一网起获8条黄鱼 最大一条4.64斤

    时间:2019-02-14 17:53:32  来源:  作者:

      春节开门红,2月7日,舟山沈家门街道马峙村的渔民黄红一网起获了8条黄鱼,其中最大的一条2.32公斤。

      黄红:前天,风浪挺大的,我跟爸爸到马峙门去看一下张网的收获。网一上来,看到一条大黄鱼。当时它还会叫,差一点跳了出去。其中一斤多的、七八两的都卖了,就这条大的我没舍得卖。

      黄红拿来卷尺量了一下,黄鱼身长70厘米,最肥处“胸围”39厘米。一称,4.64斤。

      听说黄红捕上来了大黄鱼,来看鱼的邻居络绎不绝。老村长徐大伯闻讯,也来给它“验明正身”。

      原马峙村村长徐锦川:这是野生的。养殖的尾部和它不一样,这个鱼肉很厚。

      老渔民周建善:我一辈子没看见过这么大的黄鱼。

      野生大黄鱼,价比“黄金”。2016年,舟山国际水产城曾对9条大黄鱼进行公开拍卖,一条重4.1斤的鱼王最终拍卖了29800元。但愿黄红的这条大黄鱼也能卖个好价钱。

    (无限舟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