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鄞州:大年初一晚上“电梯被困”16个人被困电梯中
  • 鄞州:大年初一晚上“电梯被困”16个人被困电梯中

    时间:2019-02-14 17:54:33  来源:  作者:

    2月5日晚上19:35分在宁波姜山镇海港城16人被困在了电梯顶楼里将近一个小时,其中包括了一名孕妇和一名孩子,鄞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前往救援。抵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除了有被困人员的那一部电梯不能用以外旁边的电梯也不可用,无奈怕电梯里的人员有缺氧现象。消防人员只能用最快的的速度爬上被困者所在的楼层,不料大楼的楼梯藏得太深又加上没有工作人员的陪同。消防人员辗转几次才到达了被困人员所在的楼层,但打开电梯门后才发现,电梯卡在了8楼和顶楼的中间。

    消防人员只能去操控室里利用绞盘把电梯放下来,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抢救被困得16民人员成功的被解救出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