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妻子劝丈夫别酒驾 反被打得鼻青脸肿
  • 妻子劝丈夫别酒驾 反被打得鼻青脸肿

    时间:2019-02-14 17:54:33  来源:  作者:

    春节本是合家欢聚的日子,但温州平阳的陆女士却遭到了丈夫家暴。民警到达现场时,陆女士鼻青脸肿,而她的丈夫李某却浑身酒气。询问过程中,民警还发现了李某有驾车行为,于是通知辖区交警将夫妻俩带回调查。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 143mg/100ml,远远超过 80mg/100ml 的醉驾标准。据陆女士描述,当时夫妻俩是去李某父母家吃饭,席上李某喝了不少酒。虽然她多次劝阻李某不要酒后驾车,但醉酒的李某不但听不进去,反而还动手打人。

    陆女士: 我是好心劝他,他乱开,一下子刹车,因为路人很多在前面走过,他就很快刹车,可能酒后有点发酒疯了。

    陆女士说,李某多次拿手击打她的后脑勺和脸,见他实在听不进劝,陆女士只能报警求助。面对交警的询问,李某表示自己是想叫代驾的,只是正月初一,农村叫不到代驾,所以才开了几百米。

    但是一听到要去医院验血,而且可能被刑拘,李某突然转变了说法。

    提取血样后,民警传唤李某到交警队接受调查,并调取了李某车辆的行驶轨迹,从视频卡口照片中可以看出,的确是李某本人驾驶的车辆。而李某抵达交警队后,依旧试图狡辩。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温州平阳警方刑事拘留,家暴相关的事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