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一小区火灾,有孩子被困屋顶
  • 突发!杭州一小区火灾,有孩子被困屋顶

    时间:2019-02-16 17:37:27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10点55分,有市民来电报料:杭州滨兴北苑小区11幢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消防现在还在现场。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从消防部门核实到:10时15分,滨兴北苑发生火灾。接警后,杭州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10辆车前往现场处置,街道7个微型消防站出动。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随后将滚动报道。

    中午12点——

    从市民提供的视频来看,小区的顶楼一住户家起火,火势不小,烟不断往外窜。

    最早带队赶赴现场救援的滨江消防中队指导员朱杰告诉钱报记者,在十字路口,他们看到了顶楼有被困人员。

    “到达现场后,我们一方面及时攻坚扑灭火势,另外也安排了一支力量去楼顶疏散被困人员。”

    朱杰说,当时楼顶有7个人,三个大人,四个小孩,从阁楼爬到了顶楼的瓦片上。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在救援的过程中,消防员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了孩子,还有阻燃头套打湿捂住孩子的口鼻。

    “当时情况比较危机,几个大人已经紧张到说不出话,我们的队员上去之后看到有个小男孩还是光着身子,看起来只有两三岁的样子,其他几个孩子也只穿着单衣,天还下着雨,很冷,队员们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让给了孩子。”朱杰说。

    钱报记者从救援人员处了解到,起火的房间为卧室,经过消防和微型站的及时处理,现场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