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吃夜宵时酒喝多了 在河岸上解手不小心掉下了河
  • 男子吃夜宵时酒喝多了 在河岸上解手不小心掉下了河

    时间:2019-02-19 17:29:34  来源:  作者:

    喝酒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如厕不规范,岂止泪两行。

    人喝酒之后,脑子就容易判断出现偏差,容易把许多正常的事情做成危险,所以不但酒驾、醉驾这种行为是明令禁止的,其他一些小事也需要特别注意。比如,在2月18日凌晨1时05分,杭州余杭公安接到路人报警,说有人喝多了,从临平街道汀州路兴元宾馆边上掉进了河里。

    接到报警后,余杭PTU105、103、107号车以及临平派出所的值班警员先后赶往现场。

    携带救生圈、浮力绳等救援装备,队员们通过“救命”的喊声,找到了落水者。

    由于天气比较冷,落水者冻得够呛;河岸离河面又比较高,他自己也爬不上来。在警员们的眼里,当时落水男子的挣扎动作已经变得很微弱。

    目测河面距离河岸有3米左右的落差,PTU队员立马将带有浮力绳的救生圈抛给了落水男子,让他套好,这样就不会因为脱力而沉入水中。与此同时,他们又在河边放置了伸缩梯,PTU队员们通过浮力绳将落水男子拉到了岸边,并通过伸缩梯将男子救回岸上。

    等到PTU队员将落水男子带到附近的小区内坐下,临平派出所的民警也到达了现场。

    经了解,落水男子姓王,家住荷花塘小区。当晚,他因为和朋友吃夜宵时酒喝多了,就在路边河岸上解手。也不知怎么的,就在解手过程中,不小心掉下了河。

    寒风刺骨,河水冰冷,加上一番惊吓,被救上来的王某已经酒醒了一大半,登记时麻溜地报着证件号。

    一番教育还是少不了,幸好警察蜀黍们来得快。

    蜀黍在这里提醒:喝酒之后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