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隧道内一货车侧翻 高速交警携20多名“汉子”喊口号徒手扶正
  • 隧道内一货车侧翻 高速交警携20多名“汉子”喊口号徒手扶正

    时间:2019-02-19 17:32:0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货车高速隧道侧翻堵住50车:20多名“汉子”齐喊口号手动扶正

    正在加载... < >

      “1、2、3”喊声在隧道里响起,20来人围在一辆侧翻在地的货车边,争分夺秒要把它扶正。

      这一幕发生在杭新景高速。

      2月17日晚上7点半左右,一辆满载木材的轻型箱式货车在G60杭新景高速39K+800M东皇庙隧道内发生侧翻,导致道路通行中断,后方四五十辆被堵住缓行两千米。

      不仅如此,车子倒在隧道里处境也非常危险。

      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赖益宏警官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

      经询问了解,货车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轻型货车失控侧翻横倒在车道上,幸好无人员伤亡。

      此时,施救人员也到现场,但看到这个情况有点为难,说“必须要等吊车施救,不然很难清除”。但等吊车到达要等一个来小时。

      考虑尽快通行能避免二次事故发生,赖警官当机立断决定,进行人工徒手施救。他动员后方车辆驾驶员一起将厢式货车“扶正”,不少驾驶员主动来帮忙。

      20来人进入隧道,一起使劲,将货车扶正,只用了12分钟时间,比原先预定的施救方案至少减少1小时。

      车辆被“扶正”后,开到了隊道外安全的地方,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