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超宽大货车刚下高速 哐当一声收费亭玻璃全碎
  • 超宽大货车刚下高速 哐当一声收费亭玻璃全碎

    时间:2019-02-21 17:54:29  来源:  作者:

    “我当时刚进入岗亭收费工作,这边通道的一辆小货车刚缴完费,就看到边上通道的一辆大货车货物已经快掉下来了,我连忙通过对讲机报告值班班长,结果刚说完,货物直接砸了下来,‘哐当’一声,收费亭一边的玻璃全都碎了,真的是吓我一大跳。”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一幕,杭浦高速公路杭州北收费站的收费员依旧惊魂未定。

    2月19日上午8点42分,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S16杭浦高速公路杭州北收费站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杭州牌照的白色半挂车通过收费站时,车上一卷重达两三吨的铝卷突然掉了下来,直接砸中收费岗亭,而此时当时岗亭内的收费员正在工作。

    民警张佳凯以及业主各施救力量立即赶往收费站。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的超长超宽的重型半挂车停于收费通道前方,收费通道里掉落下一卷重达两三吨的铝卷,收费站的岗亭也已经被砸得严重变形,玻璃全部砸碎了,一侧的收费站设备设施也都被撞歪。所幸当时在岗亭内的收费员没有受伤。

    半挂车驾驶员姓黄,他说,这辆车是2月18日晚上8点多从山东临沂出发,准备开到杭州卸货。

    “我拉的是一车百货,我知道货物装载有些多,所以一路上开过来也特别小心,没想到进入收费通道的时候因为货物超宽刮到了收费站的设施,导致车上货物倾斜,然后在缴完费驶出收费通道的时候,车上货物掉落了下来,刚好砸到了收费岗亭。”

    因车辆超宽,撞坏了收费站的红外线立柱、收费岗亭以及防撞立柱等不少设施,估计经济损失在3万多块钱。随后民警按规定程序出具了事故认定书。而驾驶员也因为驾驶超宽车辆,也被民警现场罚款200元、记1分。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超宽现象是严重违反交通安全法的行为,也是引发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广大司机朋友千万不要为了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而去超宽超载,这样不仅会造成自己的财产损失,更会危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因小失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