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淳安一男子大年初一酒驾撞死三个姑娘 司机已被批捕
  • 淳安一男子大年初一酒驾撞死三个姑娘 司机已被批捕

    时间:2019-02-21 17:57:28  来源:  作者:

    今年大年初一晚上,杭州淳安县发生一起让人悲痛、愤怒的交通肇事案,一个司机醉酒驾车,撞倒了三个花季少女。

    三个姑娘后来没能救回来,全部遇难。

    司机姜某某在事故发生后弃车逃逸,一小时后被抓。

    2月20日,淳安县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淳安县人民检察院于2月13日受理淳安县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姜某某的案件材料后,经依法审查认为,姜某某的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符合逮捕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一条规定,依法对姜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大年初一淳安那起酒驾撞死三个姑娘的交通肇事案,今天司机被批捕,事发在2月5日傍晚8点50份左右,淳安汾口镇宏鲍村。当时村里正在进行第二届“村晚”,也就是村里面的春节联欢晚会,去年是第一届。

    三个姑娘都是十四五岁的年纪,要一起表演一个舞蹈节目的,但是事故发生了,她们再也没有机会上台了。

    司机姜某某40岁左右,肇事车辆是一辆路虎,据说车是他向亲戚借来开的。

    事发时,三个正走在路边的姑娘被撞出好远,越过路边的绿化带掉到草丛里。

    事故发生后,姜某某弃车逃跑,一小时后,大约7点40分,警方抓到了他,经检测姜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47.8mg/100ml,系醉酒驾驶。

    三个姑娘后来被送到医院抢救,但是结果太让人痛心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