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驾奔驰上高速开到174公里每小时 理由奇葩
  • 男子驾奔驰上高速开到174公里每小时 理由奇葩

    时间:2019-03-15 22:43:42  来源:  作者:

    超速的奔驰车

    3月13日,在S33龙丽高速丽水方向松阳服务区,一辆严重超速的小轿车被查,尴尬的是,驾驶员刚从修理店内将车子提回,本想着试一下车辆维修后的性能如何,可这一脚油门直接把驾驶证给踩没了!

    3月13日,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民警何来、王军在松阳服务区开展高速公路“超速、超员、未系安全带”专项整治行动,上午10时56分,民警通过测速监控系统发现一辆浙K牌黑色奔驰轿车从远方“飞奔而来”,在限速100公里/小时的路段时速达到了174公里,严重超速!民警随即组织力量对其进行查控,3分钟后,顺利将车辆引导进服务区并拦停。

    超速的奔驰车

    据驾驶员徐某介绍,他所驾驶的奔驰小车性能“不太好”,时速只要开到120公里以上,车辆便会有抖动,为了追求对速度的享受,便将车辆送回4S点回炉生造,进行了数十小时的保养才得以恢复。今天刚从维修店内提回车子,徐某刚想找个地方试试车,眼看丽水高速公路路况较好,而且车辆不多,几脚油门下去,车子的速度立马被提起,并且车辆一切正常,操作感极佳。可是问题来了,车子是不抖了,但是174km/h的车速已经被高速交警的测速仪清楚记录,驾驶员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以及1300元的罚款处罚。

    随后,民警对徐某的超速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扣留了驾驶员徐某的驾驶证,责令其限期到高速交警违法窗口处理。

    超速的奔驰车

    丽水高速交警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会影响驾驶员视觉、造成驾驶员对速度的判断力下降、增加驾驶员疲劳程度、影响车辆的操作稳定性、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等,导致行车危险系数上升,所以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速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