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准新郎”成立淫秽视频工作室 结果老婆本还没到手人被抓了
  • “准新郎”成立淫秽视频工作室 结果老婆本还没到手人被抓了

    时间:2019-03-20 15:32:04  来源:  作者:

    到了适婚年纪,心爱的姑娘也有了,就差一场体面的婚礼。福建小伙王某为了让自己的新娘风光出嫁,发誓要努力赚钱。但是没有技术也没有能力,凭啥赚钱?王某想了一个“发家致富”的好法子,还邀请了几名好友加入大干一场,结果却遭“一锅端”,到底啥情况?

    今年1月12日,台州市天台县警方在辖区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时,看到一名男青年手机社交网络群里有“辣眼”的视频。经查,该社交群每天上传百余部淫秽视频。要想观看视频,点击链接后会出现收费二维码,扫描支付4元后就能看一部。

    警方对该社交网络群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立案,并迅速成立专案组侦查。民警对视频进行取证鉴定,发现这些视频内容露骨,还有部分视频涉及到幼女和校园暴力。

    民警侦查确定,这些视频是从福建省建瓯市上传到群里。1月下旬,专案民警赶往深查时,社交网络群上的视频发布工作已经暂停,嫌疑人员也离开了当地。

    为避免打草惊蛇,专案组决定暂时按兵不动。

    2月底,涉案社交网络群又开始活跃起来,地址换到了江西省赣州市。专案民警远赴赣州排摸和侦查,大致摸清了犯罪团伙成员身份和落脚点。3月12日晚上,在赣州警方的配合下,嫌疑人王某、陈某、钟某、黄某、沈某5人被抓获。同时警方还缴获涉案银行卡17张、手机45部、电脑6台及大量非实名登记的手机卡、上网卡,有个硬盘中存储着1800余部淫秽视频。

    经调查,团伙带头大哥王某今年25岁,其他4人只有19岁,5人都是福建长汀县的老乡和好友。王某交代,去年12月,他正在为无钱办婚礼着急时,看到一则贩卖视频赚钱快的广告。想到自己是学计算机毕业,于是他利用专业特长,摸索在社交网络出售淫秽视频的门道,然后召集好友黄某、陈某、钟某一起成立了工作室。王某负责技术,收集色情视频并进行剪辑,而陈某、黄某、钟某分别负责建群、拉人、发送视频等工作。

    他们每人在社交平台上大量建群,刚建群时,为了招揽人气,就发布少量免费的淫秽视频,群里人员达到一定数量后,开始上传付费视频,并把不愿付钱购买视频的人踢出去。为扩大业务,团伙还招募沈某加入,同时在网上发展多名各地的下线人员,每个群每天有上千元的收入。

    眼下,王某的婚暂时结不了了,就在近几天,王某等5人因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天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