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永嘉一豪车惨遭车祸 车损至少20万
  • 永嘉一豪车惨遭车祸 车损至少20万

    时间:2019-03-20 15:37:16  来源:  作者:

    与豪车相撞,少则几万,多则要上百万元的新闻如今已并不鲜见,因此开车路上遇见豪车,很多人都会小心翼翼,唯恐避之不及。3月17日下午,在永嘉瓯北三塘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右转弯时与一辆直行的红色马自达轿车相撞,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劳斯莱斯轿车车头受损严重,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初步评估,维修费用不少于二十万元。

    当天下午16时30分许,永嘉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路口斜停着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轿车,左侧车头受损严重,保险杠与大灯都被撞碎了。不远处,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右侧车门被撞变形,车尾保险杠脱落。

    驾驶马自达轿车的郑某描述,事发前他驾驶车辆沿三塘线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直行通过路口时,右侧突然一辆黑色车子撞了过来,车里当时正坐着一家人,郑某妻子看到对方是一辆“豪车”,也着实吓得不轻。据了解,事故中的劳斯莱斯轿车属于古思特系列,市场上售价在400万元以上,劳斯莱斯驾驶员汪某,事发时正开着车送老板外出办事。

    民警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视频后认定:劳斯莱斯轿车驾驶员汪某右转弯通过路口时,未仔细观察路况,没有让直行车辆先行,造成事故,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据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劳斯莱斯轿车车头受损比较严重,维修费用初步估计不少于二十万元。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通行十字路口务必要减速,并严格遵照交通法规,转弯的车辆让行直行车辆,保证行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