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在宾馆门口发现色情小卡片 心动拨打电话招嫖被骗
  • 男子在宾馆门口发现色情小卡片 心动拨打电话招嫖被骗

    时间:2019-03-20 15:37:59  来源:  作者:

    通过分发污秽小卡片的形式引诱被害人上钩,再以路费、服务费、保证金等借口骗取钱财,得手后将对方拉黑。骗子吴某近日被(温州)龙湾检方批捕,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分发污秽小卡片,

    诱人上钩捞黑钱;

    频频挖坑太猖狂,

    一朝被抓蹲牢监。

    今年1月的一天凌晨,喝完酒回宾馆的男子计某在宾馆门口看到一张色情小卡片,上面印着衣着暴露的女子以及一些挑逗性的话语,并留有联系方式。他按照卡片上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掉进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

    计某拨通电话后,随即加了犯罪嫌疑人吴某的微信,吴某提供美女照片让计某挑选后,就要计某向他转账800元上门费。犹豫片刻后,计某分两笔将800元转账给吴某。等了半个小时,微信上的美女仍未上门,此时吴某却说美女已经在计某楼下等待,只需计某将剩余的800元服务费付清就能现身。等到计某转账完成后,却发现再也联系不上吴某,这才发现上当了。

    警方介入调查发现,多名被害人在KTV、宾馆、公厕等地捡到过吴某的小卡片,被骗金额从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几名被害人说,他们因为招嫖被骗,不好意思报警,直到案发接到民警的电话才道出实情。此后,警方将吴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是个90后,江西人。吴某印刷了上千张色情小卡片,在瑞安、乐清等地分发,并准备了多个微信号与被害人聊天。当被害人挑选完吴某从网络上收集到的美女图片后,吴某便会以上门费、服务费等借口向被害人收取费用,并在微信收款成功后将被害人拉黑。经初步查明,吴某共骗取3000多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