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突发!温州在建工地坍塌三人被埋 争分夺秒救援
  • 突发!温州在建工地坍塌三人被埋 争分夺秒救援

    时间:2019-03-20 15:41:4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温州一在建工地坍塌!

    正在加载... < >

      3月19日08时43分,平阳消防救援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温州平阳县鳌江镇园林路66号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名工人被埋。接到报警后,鳌江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

      据现场消防人员透露,倒塌建筑为正在施工改造的一排一层砖混结构的民房,并且周围墙体有发生再次坍塌的可能。中队指挥员立即指定一名有经验的官兵担任现场观察员,并组织一组人员对现场周边做好警戒防止房屋再次倒塌对周边人员造成伤害。另一组人员立即开始徒手清理被困人员身上的砖瓦等覆盖物,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三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