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衢州母牛发疯用牛角顶起女孩 从空中抛下
  • 衢州母牛发疯用牛角顶起女孩 从空中抛下

    时间:2019-03-23 23:07:45  来源:  作者:

    耕牛提高了耕种效率,但若看管不当,也是极具危险的。近日,衢州常山县天马街道就发生了一起牛伤人事件。

    事发当天,常山县公安局新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天马街道五联村有牛撞伤了人,请求处警。

    接警后,新都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齐先生和他女儿出门办事,走到五联村路段时,田里的牛突然发狂,径直冲向这对父女,齐先生赶紧把女儿护在后面,自己却被牛角顶在了地上。女儿见状,立即往相反方向跑,可疯了的牛见女孩跑,立刻追了上去。女孩跑得越快,牛追得越凶,女孩跑不过健硕的牛,很快被追上。这头牛像疯了一样用牛角把女孩顶起从空中抛下,在撞倒父女俩后奔向了远处。

    “快,救人要紧,打120!”齐先生及女儿被撞后,一位恰巧路过的村民立即报警,并通知了120。

    牛主人老林听说自家母牛闯了祸,立即赶到现场,这时疯牛却不知所踪。为防止疯牛继续伤害村民,村民与民警联手寻找。经过4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搜索,最后,疯牛终于在五联村的一座山上被找到。

    老林说,他以放牛为生,平常白天把牛拴在离家不远的田野吃草,自己去干别的活。当天,老林像往常一样把牛牵在田野里吃草,可粗心的他却忘了把绳拴紧,导致牛脱离了控制,跑进田里。

    目前,老林已向受伤的齐先生父女道歉,并赔偿其相应医药费,双方达成和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