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临海一民居煤气爆炸 户主请求消防员救出5只小狗崽
  • 临海一民居煤气爆炸 户主请求消防员救出5只小狗崽

    时间:2019-03-26 19:01:38  来源:  作者:

    3月23日傍晚6时11分,台州临海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江南锦南家园6号楼3单元2楼发生煤气管道爆炸,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该大队火速出动1车8名队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时,楼下已经站满了围观的群众,他们均是听到爆炸后慌忙下楼查看的。二楼事发房间客厅位置的窗户已经被炸碎,所幸没有平常煤气爆炸引发的爆燃起火。

    消防队员拿到户主家的钥匙打开房门后,闻到了浓重的煤气味,还听到了厨房有“丝丝”煤气泄漏的声音。为防止二次爆炸,一名队员果断进入厨房关闭了煤气阀门。现场发现厨房、客厅均有物品被爆炸气流冲击散落在地,卧室有一扇门被震裂,现场一片狼藉。这时,户主上楼请求消防队员帮忙救下客厅的小狗幼崽,消防队员安慰户主后将5只幼崽救出,并交代户主保持大门和窗户通风,过十分钟后才可以进门查看。

    具体爆炸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