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老板要她做情人 温州女子来到宾馆后懵了
  • 大老板要她做情人 温州女子来到宾馆后懵了

    时间:2019-03-26 19:02:50  来源:  作者:

    在足浴店遇到一个老板,要50岁的她给自己做情人,还说“做慈善的台湾富商”可以给她30万元,就这样,三个男人精心设计,骗走了她全部积蓄6万元。

    夏女士今年50岁,是温州市文成县人,在泰顺生活已有十来年,长期在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一家足浴店打工。今年1月18日下午,夏女士到泰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说自己被人诈骗了6万元。

    怎么被骗的呢?夏女士起初有些支支吾吾,可不说清楚前因后果警方就无从下手,后来,夏女士下了很大决心,将整个事情和盘托出。

    1月17日中午,一名六十几岁的男子来到夏女士所在的足浴店洗脚,夏女士作为技师为其服务。

    在洗脚的过程中,男子不时说自己是老板,是福建人,在做铝合金生意,泰顺很多工地上面的铝合金都是由他承包的,这次来泰顺是过来收工程款。

    话里话外,他都在透露着一个信息:“我很有钱。”之后,男子开始拐弯抹角地询问了夏女士的婚姻状况、月收入、银行存款等信息,夏女士没有防备心,都一一如实相告。

    了解到夏女士离异多年,目前单身这个信息后,男子豪爽地提出让夏女士做他的情人,只要夏女士答应,他明天就带她到街上去买金银首饰和衣服,并保证自己以后会给夏女士钱花,这样她就不用在足浴店打工。

    面对这个上来就是有钱、张口闭口要包养的老男人,夏女士当时并没有理会。

    谁料当天晚上,那名男子又一次来到夏女士打工的足浴店,并点名要夏女士为其提供洗脚服务。洗脚过程中,男子对夏女士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说只要夏女士答应做他的情人,他以后就给她买房买车、带着她到处旅游、帮她的儿子安排工作……

    不知不觉间,男子的许诺让夏女士有点心动了。

    离开足浴店时,男子趁势告诉了夏女士他暂住的宾馆房号,让夏女士明天早上过去找他:“就算做不成情人,也可以做朋友。”怕夏女士不去,男子还说,到时候可以介绍一个台湾来的大老板给夏女士认识,这个台湾老板专门做慈善帮扶穷人的。

    第二天一早,夏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男子所说的宾馆房间,谁曾想,房间里除了她前一天见到的老男人外,还有另外两个男子。

    男子介绍说,其中一位是自己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另一位是台湾来的大老板,身家过亿。而且,“台湾老板”这次是来大陆做慈善的,帮扶一些社会底层的贫困群众。

    然后,男子开始向“台湾老板”介绍夏女士的情况,说夏女士离异多年,生活贫困,让他帮助夏女士。

    “台湾老板”开始不愿意,说自己帮扶穷人的钱也是上头领导安排的,不能说给就给,后来在男子和夏女士的软磨硬泡之下,“台湾老板”终于答应了,说愿意帮助夏女士30万元,但是要夏女士先拿6万元的现金给他。

    “我当时完全被30万给诱惑住了,满脑子都在想着拿到30万以后,如何改善生活,没有考虑到他们是合起伙来骗我。”夏女士一脸沮丧地说道。

    就这样,在30万元的诱惑下,夏女士拿着自己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将自己省吃俭用、辛辛苦苦攒下的6万元积蓄全部取了出来,交给了所谓的“台湾老板”,之后,三名男子先后借故离开了宾馆,等到夏女士回过神来,三名男子早已不知去向,夏女士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报警。

    “都怪我自己贪心,世界上哪有人无缘无故会给你30万的,6万元是我这些年的全部积蓄,我不知道要洗多少双脚才能赚回来。”懊悔万分的夏女士边哭边说。

    民警根据夏女士的陈述,调取了周边监控开展侦查,很快锁定了该起案件的嫌疑人福建籍男子杨某(63岁)、陈某(64岁)和王某(67岁)三人,并予以网上追逃。

    今年3月份,杨某等三人先后在福建省福州市落网,等待3人的将是法律严厉的制裁。

    警方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天上不可能会掉馅饼,美好的生活条件只能依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切莫因为自己一时的贪念,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