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朋友的室友房门没关 大胆小伙走进去……
  • 女朋友的室友房门没关 大胆小伙走进去……

    时间:2019-03-26 19:03:41  来源:  作者:

    3月24日23时许,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接到事主报案称,下班回到家中,房间内的一台笔记本和iPad凭空消失,其一直和一小伙伴一起合租在骆家庄东苑,平时也没有什么陌生人来,除了最近室友新处的一个男友。侧面掌握大致情况,侦查经验丰富的侦查员初步判断该案最大嫌疑是室友的男友所盗。

    为进一步锁定盗窃嫌疑人,民警立即调取了周边的相关监控,通过监控发现一名男子空手进入该户房子,出来时手上多了个袋子,结合信息分析,该男子作案动机极大,跟踪发现该男子转头将手上的袋子给了一名外卖员之后,将钱收入囊中。经事主辨认,该男子系室友的男友。手里的袋子也是归自己所有。3月25日12时许,治安民警胡烜鸣带领警力前往文三西路某酒店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沈某。

    审讯中,嫌疑人说道:“最近手头上紧,当时看到女友的室友房间未锁,桌子上有一台笔记本和一部iPad,就想着正好可以就近原则,拿来低价变卖,填补一下燃眉之急,自己的私欲犯了大错。”沈某,浙江省绍兴人,目前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我局采取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