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对父女跳舞在网上火了 父亲看完评论乐了
  • 杭州一对父女跳舞在网上火了 父亲看完评论乐了

    时间:2019-03-26 19:04:33  来源:  作者:

    小小是一名网络主播,因为和她爸一起合拍跳舞走红网络,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拥有粉丝870多万。

    这两天她心情莫名的好,她给我分享了她的开心事,她和她爸跳舞的事上了腾讯新闻的头条。结果是,粉丝量像股票牛市一样蹭蹭的上涨,一些亲戚、朋友、同学都联系上她,“呀,原来你这么火了,真优秀。”

    小小和她爸爸。 小小供图

    3月20日下午,小小在网上更新了一条动态,还是和她爸一起跳舞,24小时不到的时间里,网友点赞量超过50多万。

    小小和爸爸跳舞视频截图。

    网络直播跳舞的很多,为什么小小和她爸跳舞就这么火爆?带着好奇,昨天下午,我见到了小小。

    小小长头发、大眼睛,肤色白皙,身材高挑,有人说她长得像景甜(华语影视女演员),也有人说她像全智贤(韩国影视演员、模特),总之,用流行的词形容就是“白富美”。

    小小。 摄影 | 刘抗

    小小和她爸跳的舞蹈就是流行舞蹈,小小说跳舞只是爱好,没有专业学过,她爸也是业余的,她和她爸肢体语言都比较丰富,可能有一点点的天赋,像有的人天生一副好嗓音会唱歌一样,小小自嘲在音乐上她就没什么天赋,五音不全。

    小小和她爸爸。 小小供图

    小小是95后,姓徐,老家安徽芜湖,目前生活在杭州,她不仅是网红,还是一位创业者,经营着自己的网店。

    小小说现在从事的行业和大学专业毫无相关,她原本学的是护理,家里原希望她好好读书出国深造。可小小说自己不爱学习,有自己的想法,属于比较叛逆的那种。“像舞蹈的天赋一样,还是遗传自我爸,我满脑子生意经。”

    小小爸爸。 小小供图

    大学的时候,小小生活费比较充裕,她的穿着搭配吸引了许多学妹的艳羡,她发现了里边的商机。于是,小小开始了她第一次创业,开淘宝店卖服装,在合肥读大学的她,时常会来到杭州四季青市场,挑选好看的衣裳。

    第一次创业,小小自己说是失败了,也不知道赚钱还是亏本。她说在创业期间,认识了杭州这座城市,互联网新兴产业发达。

    毕业后,小小从事平面模特工作,夏天的杭州,40多度的高温,小小说她印象深刻,有几次拍摄几乎要晕厥,吃了不少苦。

    小小的爸爸是一个企业家,从事房产建筑,家境还算好,很多人都对小小说“你是自讨苦吃。”

    小小笑着承认:“的确是这样的,但安逸不等于快乐。”小小说自己不抽烟不喝酒不爱蹦迪,喜欢旅行,喜欢泡脚养生,喜欢安静的追剧,她也曾一个人去三亚,找个酒店住下,一住十天半个月,不去打卡景点,不去猎奇,就安静地住着,有空的时候在海边走走。“这种安逸,久了会很空虚。”

    小小说,成为网红是一场意外,有一次和表弟逛街,他说:“姐,你走前边,回眸一笑。”他给我拍了个视频传到网上,没想到点击量从0到10万+,后面又拍了一些,就这样慢慢积累了一些粉丝。

    小小拍视频不是为成为网红,也从不要求粉丝打赏。小小在直播中发现了商机,“直播的时候,有人会说你很美呀,妆容精致的。我就想把一些美妆和护理知识分享给爱美的人呀。”

    为什么会火起来,小小说这是综合的因素,离不开网络平台,离不开她爸的支持。小小说生活中她爸热爱运动,爱打篮球,身材很好,“最要紧是我和我爸的相处模式,像好兄弟一样的那种你知道吗!”小小乐呵地说,“生活中我都是喊他帅哥的。”

    小小她爸愿意陪她玩,包括跳舞。第一次父女俩一起跳舞传到网上,小小是瞒着她爸的,没想点赞量涨到百万以上。

    小小她爸在上海工作,平日和小小都是微信视频联系,一天下午,她爸给她打了个电话,小小意识到爸爸和她聊的事会比较重要。

    “是不是你捣的鬼,我俩跳舞的事咋在江苏的朋友都知道啦?”小小的爸爸说朋友调侃他:“老徐不做生意了,转型当网红啦,哈哈。”

    小小说建筑行业是传统行业,她爸也是稳重务实的。她爸觉着玩网络直播这个比较虚,玩玩就好,不要太较真,在她爸的认识里,“网红”是一种贬义。

    小小的爸爸在电话里头有点愠怒,小小却乐了,“是的呀,我把视频传到网上了,不仅江苏的朋友,全国的网友都能看到。”

    “胡闹嘛,都成笑话了,以后还怎么做生意,你赶紧删了。”

    “没有成笑话啊,大家都夸你,没有说你不好的,不信你从妈妈的手机软件里看。你的朋友都是羡慕你呐……”

    小小说她连番地哄,她爸将信将疑,挂了电话,打开手机软件,过了会,她爸打来视频电话,电话里她爸戴着老花,认真的盯着手机,一条一条的看网友评论,不一会儿,他笑了,“嘿,果真都是说我帅的哈!就这一条,以后不许拍了。”

    小小说爸爸哪里扭得过她,一条又一条,“我们父女组合就这么火了,我爸慢慢的不那么排斥,主要是配合我,他知道我很喜欢。”

    小小的爸爸在上海工作,业务很忙,昨天我和他通了电话。

    老徐不老,70后,才49岁,从视频里他的舞姿、身材来看,他应该更年轻一点。老徐来自农村,高中学历,是一家企业老板。

    老徐现在能比较客观地看待“网红”这个词了,可最好还是不要拿“网红”来形容他。老徐说跳舞是一种年轻快乐的心态,他年轻的时候喜欢跳,现在不爱跳,没办法拗不过女儿。

    上世纪90年代,老徐从安徽老家来杭州打工,在建工工地上干活,爱结交朋友,也爱玩,他和城里人一样,穿喇叭裤,爱看武侠,也爱听摇滚。

    老徐说城里人跳舞很洋气,这让他有点羡慕,他回到农村,村里没有娱乐场所,老徐买了个大音响,春节里和朋友一起唱歌跳舞。

    老徐说,成了家之后玩性就小了,要养家糊口,对老人、对老婆孩子得有一份责任,“男人要像个男人,不能做粉面小生。”

    老徐有知识,仗义,在村里属于说得上话的人,后来他带着一帮朋友到城里接工程做活,赚了钱大家平分,工程做的好信誉也跟着好,朋友越来越多,业务越做越大。

    老徐说现在比起跳舞,他更爱打篮球,老徐是自己公司里的篮球队长,爱和年轻人打篮球,不惧身体对抗,打球风格像威少(维斯布鲁克,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极具冲击篮下的爆炸力),老徐最爱勒布朗·詹姆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原因是他有着强壮的身体,出色的篮球事业。

    老徐说,“他们说我跳舞好,这和运动有很大的关系,爱运动身体才会有更好的协调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