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偷黄金怕坐牢 把“项链”卖了又“买”回
  • 男子偷黄金怕坐牢 把“项链”卖了又“买”回

    时间:2019-03-26 19:05:00  来源:  作者:

    上月24日上午9点,湖州织里公安分局织北派出所警铃响起:“长安西路有黄金被偷,价值上万!具体位置在……”

    当民警范旭峰赶到现场时,报警人小吴连忙迎上来,他老婆则一直坐在床上哭,看两人穿着应该是刚刚起床。范旭峰示意一同来的辅警记录附近监控的点位,让小吴平静一下,讲讲事发经过。“快过年了,本来想拿个戒指戴戴,不想打开抽屉,什么都没了……昨天早上我开抽屉还看见的呢!”小吴妻子说。“你家金银首饰就这样放在抽屉里?这也太不安全了!”民警看到,床头柜有一个没有锁甚至都不太能关上的抽屉说道。“这不图方便么。”小吴也很懊恼。

    夫妻俩一回想,抽屉里有3条金项链、1条金手链、3个金戒指,总计价值超过4万元。“你先去换把锁,你这锁别说小偷了,我半分钟不用都能给你开了。”范旭峰临走还不忘嘱咐道。

    在范旭峰询问同时,侦查工作已经开始,民警很快发现视频中有一个可疑人员出现,在上月23日下午1点左右,一名身着黑色夹克的男子走进楼道,对每个寝室门都进行了张望,还不时用卡塞进门缝企图开门。20分钟后,男子打开了小吴租房的房门,8分钟后出来迅速离开现场。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该男子姓张,今年25岁,是一名前科人员。在追踪信息时,民警发现其在上月23日7点走进一家金店,卖掉其中一条黄金项链,获得赃款21000元。但当民警赶到金店时,恰巧遇到张某正在买黄金项链。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到织北派出所,并在他身上搜到了其余两条项链以及戒指手镯。此时距离报案仅仅4个小时。

    可张某为什么卖了黄金还要买回来?“我也没想到那条项链这么值钱!卖了我就后悔了,我想连我没卖的岂不是要三五万元了,我之前偷了几千元就要坐牢,这几万块岂不是要十几二十年。我就想买一条样子差不多的项链连同其他的再偷偷放回去,神不知鬼不觉。哪想到你们警察这么快!”张某懊悔地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