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慈溪老男人爱上比他小17岁已婚女 百般讨好却发现……
  • 慈溪老男人爱上比他小17岁已婚女 百般讨好却发现……

    时间:2019-04-17 18:05:20  来源:  作者:

    日前,慈溪市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中老年人再婚后不足两年就要离婚的案件。为何阅尽人世沧桑的老人好不容易牵手却又匆匆分手?为何再婚老人的情感会如此脆弱?夕阳下的玫瑰怎样才能长久盛开?

    这起离婚案的主角是今年67岁的蔡大叔(化名)和比他小17岁的文女士(化名)。

    2017年初,文女士与前夫的婚姻产生裂痕,蔡大叔就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她的生活。蔡大叔之前也有过一段婚姻,认识文女士后,对她是百般讨好,表示自己有钱有房,完全可以让文女士在后半生过上更富足的生活。

    在蔡大叔的“糖衣炮弹”攻势下,文女士与前夫办理了离婚手续,并于2017年夏天迅速和蔡大叔领证结婚。再婚后的第一个月,文女士时常流露出对这段有巨大年龄差感情的不安全感。为表示对这段婚姻的忠心和诚意,蔡大叔手写保证书一封,许诺会将自己名下坐落于城区某小区的房产过户至文女士名下。

    事后,当文女士催促蔡大叔尽快一起去办理过户手续时,蔡大叔却推脱再三。末了,他对文女士说,由于自己之前因故拖欠他人借款被对方起诉到了慈溪法院,该案件当时还在强制执行中,自己名下财产遭到冻结,所以暂时无法办理房产过户手续。蔡大叔给文女士看了一张“结案通知书”的复印件,上面不仅有法官姓名和法院盖章,也清楚地写了案件相关信息,还说冻结到2017年底会解除。文女士便信了。

    就在丈夫的承诺无法立马兑现而使文女士忧心未来的生活时,蔡大叔又说,他在城区另外两个小区还各有一处房产,还有一张80万元的十年期银行定期存款,让文女士吃了这颗“定心丸”,安安心心跟自己过日子。看到丈夫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文女士也就没有细细追究,总觉得今后的生活有了寄托和依靠。

    相爱容易,相处难。2018年9月,文女士看蔡大叔给的定期存单显示80万元是2008年存入的,转眼十年存期已到,便欣喜地拿着这张存单去银行咨询,没想到被告知这是张假存单,这让文女士大为惊慌又失望。蔡大叔承认,这张存单是他为了糊弄文女士找人伪造的。蔡大叔因涉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被刑事拘留。

    经查,除了这张存单是假的,文女士看过的“结案通知书”复印件也有问题。目前,蔡大叔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等,案件已在法院被立案处理中。

    憧憬的富足美好的晚景竟是一个一戳即破的虚空泡沫,文女士失望至极。日前,她向法院起诉离婚,给这段荒唐的再婚史画上句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