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救命!宁波某酒店7楼窗外一名女子在尖叫 情况危险
  • 救命!宁波某酒店7楼窗外一名女子在尖叫 情况危险

    时间:2019-04-17 18:06:24  来源:  作者:

    15号晚上8点半,宁波海曙灵桥路上的汉庭酒店楼上,出现了一名女子,惊呼“救命”!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医疗…立即赶往现场!

    报警的是来宁波出差的陈先生,也入住在这家酒店。据陈先生介绍,当时他刚从外回酒店,忽然听到头顶上有人在尖叫。

    “那个窗台外不是有个挡板嘛,可以站人,但站不稳啊。”陈先生说,当时他吓了一跳,除了听得出是在喊救命,其它的他也没听清。于是,他赶紧去跟酒店前台说了,说7楼窗外站了个人,怕掉下来。

    前台人员和陈先生再次跑了出去,只见一个年轻女子穿着半袖衫,似乎挣扎着要往里头爬。但由于挡板距离窗沿有一定落差,加上她体型有点胖,怎么都爬不进去。如此反复几次,吓得楼下经过的人都惊呼不已,于是,陈先生报了警。

    海曙江厦派出所民警和天一消防救援中队队员很快赶到了现场,跟着服务员来到了位于7楼的房间。

    民警和消防员冲了进去,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始终尖叫不已的女子给拉回了房内。

    “就是因为她站的挡板和窗沿有高差,所以,她要翻出去是可以的,但要爬进来就困难了。”天一消防救援中队的队员记者,他们到场时,楼下已经聚集了近10个人,而楼上的该女子一会要翻爬,一会在尖叫着哭泣,楼下的也跟着紧张不已。

    不过,让现场救援人员也纳闷的是,当他们把该女子救进来后,她却又“反复”了,寻死觅活的,又挣扎着想往窗外爬。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把情绪极度亢奋的她带回所里,并尝试着联系她家里人。

    “她喝酒了。”记者从江厦派出所了解到,该女子姓谢,28岁,是贵州人,因为和丈夫发生家庭矛盾,所以醉酒之后,才做出了轻生的举动。等她翻出窗户,站在挡板上后,又后悔了,想爬回去已经不可能,所以在楼上惊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