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报警称被3人非法拘禁 出动三地民警后最终被行拘
  • 男子报警称被3人非法拘禁 出动三地民警后最终被行拘

    时间:2019-04-17 18:10:43  来源:  作者:

    “救我!”“有3个人非法拘禁我!”近日,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获悉报警人的朋友陈某极有可能被非法拘禁,且一路在申苏浙皖高速公路上从杭州方向向北而去,民警拨打陈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不久后陈某直接发短信给双林镇派出所民警柳彬:“救我!”“我现在不能接电话!”看到此信息,在不确定当事人的处境的情况下,柳彬谨慎起见,加了其微信,和其共享了位置,陈某微信回复“有3个人非法拘禁我!”让民警救他,但求助信息已提示区域为长兴了,柳彬赶紧将该情况反馈110指挥中心。没过一会儿,柳彬发现当事人已提示在安徽广德区域。柳彬及时反馈110指挥中心及时与安徽警方取得联系,说明了此次情况,当车子已行驶至安徽芜湖高速收费站,陈某下车告诉高速交警有人要非法拘禁他,高速交警将此车拦下后,发现车上一共有三人,高速交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后,得知车上就陈某,陈某亲姐姐和姐夫三人,由此确认陈某报假警,目前,陈某的行为构成谎报案情的违法行为,目前,被南浔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