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隔着屏幕都疼!衢州一建筑工人脚被钢筋生生刺穿
  • 隔着屏幕都疼!衢州一建筑工人脚被钢筋生生刺穿

    时间:2019-04-20 17:33:04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看着都疼!衢州一男子脚被钢筋刺穿 消防员协助医院“拔刺”

    正在加载... < >

      4月17日22时48分许,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衢州市柯城区衢化街道北一道旁某建筑工地一工人不慎左脚被钢筋刺穿,被工友送到医院后还是拔不出来。

      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赶赴医院协助救助。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医院后发现,一名约四十岁的男性工人躺在病床上,穿着一双黑色运动鞋,左脚脚底板被一根带着水泥块的细钢筋穿着。

      了解伤情后,消防员随即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协同下,利用剪子小心剪切连接水泥块的钢筋。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助,刺穿男子脚底板的钢筋被安全顺利剪断。医护人员对其进行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该工人是从台阶上跳到地上,然后脚踩到那根钢筋穿过去了。消防部门提醒,建筑工地地形复杂,工友们一定要注意脚下及人身安全,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同时,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巡查,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