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男主播凌晨搭讪年轻姑娘 结果惨不忍睹
  • 温州男主播凌晨搭讪年轻姑娘 结果惨不忍睹

    时间:2019-04-20 17:34:09  来源:  作者:

    4月16日上午9点多,郑先生来电:4月15号凌晨在台北纯k,我手机被自己朋友拿走了。在纯k门口等朋友把手机送过来 ,我看到了一个女生以为是自己的微信好友就上前去打招呼,说能不能一起喝一杯酒,然后后面出现三个男的便上手,三个人把我殴打在地后用脚在他身上踩。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小郑今年24岁,温州人,10多年前就随父母做生意来到杭州。现在是某平台的主播播主。事情发生在15号凌晨2点多,小郑和初中同学,及初中同学的高中同学几个人在庆春路上的台北纯K聚会。为了拒绝手机扰兴,大家约定所有人都把手机放在桌上,结束后再拿走。

    凌晨两点多,朋友小俞和女朋友准备回去了。由于小俞和小郑两个人手机很像,小俞拿了自己手机后,他女朋友不知情的把小郑的手机当成小俞的手机,也拿走了。过了几分钟,小俞打电话给另一名朋友小王,让小郑去旁边小车桥公交站拿。

    “走出去没找到小俞,我想赶紧回去再给他打个电话。这时我看到纯k停车场入口,有个女孩子很像我微信里一个朋友。我上去打了个招呼。”小郑说。

    “是什么朋友?怎么认识的?到底是搭讪还是?”我问。

    小郑说看到喜欢的女孩子上去要个微信号很正常,他承认是搭讪。

    “当时这个女的一个人,我说能不能加个微信。她矜持了下,我马上说看你还蛮好看的,就想加你下。她同意了,我说手机没带,你把你的手机给我,我输下我的微信号。”小郑说。女孩也同意了。

    两人继续聊,小郑告诉我,他问女孩有没有男朋友,在这里干嘛。女孩说没有男朋友,是来这里和朋友一起玩的。小郑邀请女孩可以一起去下面喝一杯,但女孩拒绝了。

    “她一直往纯k大门口走,我和他并排走,期间她一直在和闺蜜微信语音。她如果说有男朋友,我绝对不会纠缠的,全程我和她绝对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小郑说。

    他描述,这时20多岁的3男一女,从门口走了出来。小郑说那个女的一上来就说,我们会送她,不用你来。拉着女孩手就往里走。其中一个男子,口气有些冲说你要请谁喝酒啊。小郑指着里面,说请她喝酒。“另一个男的马上骂脏话,请你XXX,我肯定气不过,也骂了起来。这时其中一个男的过来推我,说了好了好了别吵了。

    我以为是劝和的,没想到一拳突袭打在我眼睛上,瞬间我就懵了。其他两个人马上把我打倒在地,踹我,一边打一边骂,整个过程有好几分钟。”小郑说,他依稀记得被打的过程中,搭讪的女孩和闺蜜不知谁,说了一句“你们要打,快点打,打完走了。”

    后来朋友小俞看小郑一直没出现,又走回酒吧,看到小郑躺在地上马上报了警并且打了120。第二天他通过了女孩微信上的验证,但女孩马上拉黑了他。

    小郑医药费用了几百块,他说两个月前做主播签了经济公司,一个月工资有几万块钱,平时主要做户外美食,公益,也会和陌生女孩聊天,搭讪。“但有男朋友,我绝对不会搭讪,和她们聊天。搭讪那么多次,从来没碰到过这样的事。现在我直播肯定也直播不了了。”小郑说。

    目前,他已经报警处理。

    记者从湖滨派出所了解到,当事人已验伤,目前警方已受理调查中,是否情况如当事人所说,要等找到另外一方才能确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