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五月最美跑道上 浙江日报70周年庆徒步赛邀你同行
  • 五月最美跑道上 浙江日报70周年庆徒步赛邀你同行

    时间:2019-04-20 17:35:15  来源:  作者: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

    1949年5月9日,浙江最重要一份报刊——《浙江日报》创刊。从此,我们走进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经历了从铅与火、光与电到数与网的变迁,始终不忘初心——与党、国家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我们是浙江改革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和推动者。

    “独乐不如众乐”,我们办报离不开一向支持我们的广大读者,开生日派对也忘不了与浙报一路相伴的大家。因此我们选择了老少皆宜,参与人数最广的全民健身运动——徒步赛,作为庆贺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的重头戏之一。

    时间就定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5月4日上午9点,在杭州滨江区钱江龙射潮广场举行浙江日报70周年庆徒步赛。在钱塘江边最美跑道上,在五月盛放的鲜花丛中,在无敌江景边上,迈开大步,参与徒步比赛或者徒步健身活动,无疑是一件浪漫无比,又锻炼身心的幸事。从今天起,我们公开招募2000位徒步爱好者共襄盛事,与我们同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钱江晚报承办,执行单位是杭州市徒步运动协会。徒步的距离为7公里,意味着与浙江日报一起穿越70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备上了精致的完赛奖牌和礼品丰富的参赛包给参加活动的读者,比赛成绩优异者还将获得奖金和纪念品。在启动仪式上,你还会欣赏到精彩的瑜伽、啦啦操、健美健身表演,这些高颜值的表演肯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活动项目分为徒步比赛和徒步健身两部分,其中徒步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人数上限为1000人(男子组500人,女子组500人);徒步健身则男女不限,人数上限为1000人。活动里程数为7公里,起点是钱江龙射潮广场(滨江公园),在复兴大桥西500米处折返,返回终点为钱江龙射潮广场。

    徒步赛以徒步行走方式完成7公里路程,参赛人员须穿组委会统一定制发放的参赛服、号码布、成绩记录芯片参赛。男女组各取前六名进行奖励。其中第一名奖励现金人民币2000元+奖品,第二名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奖品,第三名奖励现金人民币500元+奖品,第四名、第五、第六名奖励现金人民币500元。参加徒步赛和徒步健身活动者都将获得设计独特的纪念奖牌,这枚奖牌将1949年5月9日出版的《浙江日报》创刊号头版复制了下来,具有永久的纪念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