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萧山两姑娘染发花了9780 理发师撩骚打脸
  • 萧山两姑娘染发花了9780 理发师撩骚打脸

    时间:2019-04-20 17:36:44  来源:  作者:

    春节前,萧山两个95后小姑娘在理发店做了个头发,一共花了近万元!除了「巨额」的花费,其中的经历更是一言难尽……

    本想这事就这么算了,最近,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持续热议,她俩也决定不再保持沉默。

    昨天,其中一位姑娘,向萧内君回溯了她们这次糟心的经历。

    临时去烫头发

    价格含糊其辞

    春节前的1月26日,腊月廿一,小倪和小张在外吃饭。临近过年,两个姑娘临时决定去烫头发。

    「当时我们离嘉里中心比较近,又想着这家店是连锁的,不会做的太难看,至少比一般的靠谱,于是就去了。」小倪说,「没想到会出这么多事。」

    到店后,两人马上被安排做头发。她们向理发师展示了自己想要的发色图片,对方瞟了一眼,表示没问题。

    「负责我的理发师问我,要好一点的药水还是差一点的药水,我想问的详细一些,他就很不耐烦。」小倪谈起这个就气不打一处来,「他说贵的么三四千,中档的一两千。还说我的发质太差了,让我自己看着办。后来我问我朋友,结果她说,她那个理发师都没问她选择什么价位的药水。」

    小倪选择了中档的染发药水。「当时我对染发的价格还停留在1千出头的印象。我一再问理发师最终价格要多少,最后他含糊其辞地告诉我,3千左右。」她说,「我想着毕竟嘉里中心是个商圈,可能就是这个价格,我觉得可以接受。」

    小倪和小张想要染的发色效果:

    染发过程中被骚扰

    价格超出一大截

    原以为只是价格超出心理预期罢了,小倪说,后来的事让她难以启齿。

    「做头发的时候,这个理发师竟然对我说,你这么漂亮做我女朋友吧,我就很懊恼了。」小倪说,「之后他给我洗头发,一直在跟他的同事说,‘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怎么样’。」

    「吹头发时他还弄我脖子,我就直接躲开了。他说你这边有头发,帮你弄掉。」小倪说着翻了个白眼,「贼恶心。」

    染发过程中:

    两人花了好几个小时,可烫出来的效果却差强人意。

    「真的醉了,头发的颜色要多不符合就有多不符合,那个理发师还不停向我们推荐洗发水什么的,被我回绝了。」小倪说。

    最后计算下来,两个姑娘烫一次头发,一个花了4800,一个花了4980。

    未经同意、擅用照片、虚假评论

    最让两个姑娘生气的是,做完头发,小张被理发师拉到角落拍了照片。

    两天后,这位理发师在大众点评擅自发了一条虚假的五星好评。

    两人得知后大为恼火,随即去大众点评「打脸」回应。

    小倪和小张的点评

    事后,理发师主动联系了小张,表示自己因为差评受到了处分,希望小张能删除差评,也提出了补偿方案。

    但两个姑娘觉得,这事不是简单的撤下差评、接受补偿就能完了的。她们更希望通过自己这一段经历告诉大家,消费时真的要擦亮眼睛。

    理发师回应

    「态度差、虚假评论、骚扰顾客、强行售卖……头发做的好也就算了,还和图片差别那么大。」小倪说,「本来我们觉得算了,就当被宰了,但是最近维权风声这么大,越想越气不过。」

    「赚钱也不是这么个赚法。」小倪最后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