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为发泄欲望,在台州偷了近300件女性内衣
  • 男子为发泄欲望,在台州偷了近300件女性内衣

    时间:2019-04-20 17:37:54  来源:  作者:

    4月12日,黄岩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抓到一个“特殊”的贼,他不偷钱财,只偷女性的内衣裤等衣物。

    4月10日晚,租住在坎头张村附近的王先生发现自己晾晒在外面的鞋子不见了,王先生气不过就到黄岩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翻看了王先生家附近的监控。监控画面里的一男子引起了民警注意,男子鬼鬼祟祟地在街上走,到了王先生家附近,见四下无人,迅速在晾衣杆上扯了两件文胸和女士内裤。男子看着晾晒的鞋子不错,也一道拿走了。

    民警在张某出租房搜查出的女性内衣裤

    经过技术手段,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锁定。4月12日中午,黄岩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联合巡特警大队在黄某的出租房将其抓捕。

    经查,嫌疑人黄某,贵州兴义人,来黄岩务工已有十年了,去年黄某的第二孩子也在老家出生了。为了方便照顾孩子,黄某的妻子留在了老家。

    一人在外务工的黄某,因老婆不在身边,于是黄某便起了贼心,想偷些内衣裤来发泄欲望。据黄某交代,自去年年底,黄某每每下夜班,看着四下无人,都会偷几件女士内衣裤带回家。黄某说:“我曾经看了一些色情片,当平时一看到女性内衣及内裤,心里就感到很激动、很刺激。”

    在张某出租房内搜出的女性内裤多达280条

    民警在黄某的出租房内,搜查出大量女士内裤、文胸、裙子、鞋子等衣物。民警经过清点,在黄某出租房搜出女士内裤280条、连衣裙8条、7件文胸、5双鞋子、1条毛毯。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