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最任性报警:110吗?电视没有四川台 不解决就回四川!
  • 杭州最任性报警:110吗?电视没有四川台 不解决就回四川!

    时间:2019-04-22 20:12:02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8日中午,西湖公安分局转塘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华数电视无法提供四川电视台, 一定要民警前去处置。

    坐堂民警王金磊随即拨通了报警人电话。

    报警人:我们安了宽带电视,它不提供四川台,老爹老娘看不到四川台,难受,说是要回四川去!

    为什么这电视有88个台,全国31 个省都有,偏偏没有四川台?!播放的都是老头老太卖产品的,还有讲俄语的、讲英语的,都什么玩意儿?

    民警:这是宽带电视公司的问题……

    报警人:才不是!如果没有限制他提供四川台的话,他为什么不提供?

    民警:你在办理的时候有没有询问过工作人员,是否有四川卫视?

    报警人:没有啊,我哪知道没有,中国大陆上至少应该每个台都要有啊!这都不提供,搞什么玩意儿?!这是用脚趾头可以想的事情!

    民警王金磊向报警人表示,能理解他们一家的思乡之情,但该宽带电视业务问题非公安机关管辖,建议其咨询提供服务的公司。

    2018年全年,西湖区公安分局接警公11万余起,其中“无效警情”将近2万起。

    “无效警情”严重干扰110处警工作。110报警服务台是一种有限的社会公共资源,恶意骚扰、滥打110影响到110接处警正常运行和公安机关处置效能。虽然民警每次出警的时间会因为具体警情而有较大的差别,但一次无效的接处警却很有可能延误公安机关对其他有限警情的处置,使得原本急需帮助的人得不到及时救助。

    公安机关呼吁:正确拨打110,合理使用警力资源,把宝贵的资源留给需要紧急求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关键词:电视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