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海宁2位六旬老汉大打出手 一人刑拘一人行拘
  • 海宁2位六旬老汉大打出手 一人刑拘一人行拘

    时间:2019-04-24 18:56:31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宁市两名60多岁的大爷因为琐事大打出手,惊动了警察和120,结果受伤了不说,还双双被拘留。

    家住海宁许村镇的张大爷和蒋大爷是同村邻居,平时关系紧张。去年12月的一天,两人因为宅基地的问题产生矛盾,动起手来。当天,民警接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两人已经停止打斗,张大爷坐在地上,额头流着血,便赶紧将他送往医院;蒋大爷则称自己没事,于是民警将他带回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事后,张大爷经过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颅内出血,达到轻微伤。许村派出所也依法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然而今年1月的一天,蒋大爷拿着病历,再次来到许村派出所,说那天打架后,发觉身体有点痛便去了医院,一查,自己竟断了3根肋骨,住院了一周。

    许村派出所民警立刻对蒋大爷讲述的事情进行核实,经鉴定,蒋大爷达轻伤二级。目前,蒋大爷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而张大爷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浙江在线提供技术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