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诸暨女子醉酒后看男友不顺眼 报警称被他强奸
  • 诸暨女子醉酒后看男友不顺眼 报警称被他强奸

    时间:2019-04-24 18:57:25  来源:  作者:

    因为和男朋友吵架,诸暨一女子抱着赌气的心态拨打了110,谎称“被强奸”,不仅浪费了警力资源,她还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法律后果。

    近日凌晨3时许,诸暨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女子阚某的报警,称遭遇强奸。民警火速前往。现场,一名醉酒的女子一直在吵闹,也就是报警人阚某,另一名在场的男子罗某一个劲地向民警解释,称两人系情侣关系,女友喝醉了酒,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

    经核实,阚某确实是醉酒后报的警,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教育,并通知男子待女子酒醒后到派出所制作笔录。阚某来到派出所后道出了实情。原来,当晚阚某与男友罗某吃夜宵,她心情不好,喝了点酒,罗某将其送回租房照顾。期间,两人因琐事发生吵架,阚某想赶走罗某,但罗某并不离开。为了把他赶走,阚某竟突发奇想选择了报警,为引起民警重视,随意编出了“被强奸”的理由。

    阚某因谎报警情,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2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