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太嚣张!男子连吃两顿霸王餐 终于进了拘留所
  • 太嚣张!男子连吃两顿霸王餐 终于进了拘留所

    时间:2019-04-24 18:57:54  来源:  作者:

    没钱也要下馆子,经济匮乏也要谈享受,肖某的“倔强”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4月19日晚上20点40分左右,东城派出所接到某小炒饭店报警,称一男子在其饭店里白吃白喝了92元的饭菜不肯付钱。该男子在饭店里点了红烧黄鱼、西红柿汤、两瓶白酒,酒足饭饱要结账的时候却对老板何先生理直气壮地两手一摊:“我没钱,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民警赶到现场之后意外发现,男子还是个“熟人”。男子姓肖,就在当天下午因同样吃“霸王餐”才被民警批评教育过。没想到肖某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更加过分了。

    下午14时左右,在施女士的羊肉粉店里,肖某点了羊肉、米线和啤酒,吃完了却说:“我忘带钱了,你就当好心施舍我好了!”

    “没带钱,我这里也可以微信、支付宝付款的。” 施女士说。

    “我出门忘带手机了。” 肖某当着施女士的面把身上的口袋都掏了一遍,证明自己什么都没带,“要不我先赊着吧,下次回来再给你结账。”说着肖某便想离开。

    施女士和肖某并不认识,他这一走,谁知道他还回不回来。

    光天化日,出来吃“霸王餐”?反应过来的施女士向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报了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肖某带回派出所。

    据询问,肖某今年38岁,一个月前刚从贵州到永康,才找到一份工作。肖某可怜巴巴地向民警和施女士表示自己是真的忘记带钱,手机也不在身上才没能马上结账。肖某还在派出所录下了一段保证录音,表示等他回了家就一定会拿钱还给施女士,好心的施女士表示接受肖某的保证,民警对肖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当时,肖某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下次一定注意,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然而,之前在派出所的保证,肖某转头就抛到了脑后。

    肖某午餐在施女士的店里吃饭没有付钱,在何先生的小炒店里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又不带钱,明显是故意为之。肖某明知自己没有任何支付能力,还要到饭店点酒点菜,其行为已经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十九条。目前,肖某因诈骗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