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苍南老板沉迷网络抽奖直播 一年败光近百万
  • 苍南老板沉迷网络抽奖直播 一年败光近百万

    时间:2019-04-24 19:02:18  来源:  作者:

    苍南男子陈先生迷上网络直播抽奖,在一年内败光了近百万元家财。昨天,陈先生把他的遭遇告诉了老师伯。这正是:

    网络直播还抽奖,

    迷上之后钱败光;

    说与大家提个醒,

    教训深刻不能忘。

    陈先生在苍南从事模具加工,生意好的时候一年有三四十万元收入。他自从迷上网络直播抽奖,收入直线下降,还低价卖掉家里的两套房子。陈先生提供的月账单显示,去年4月份以来,他每个月在某网络直播平台上花费数千元到数十万元不等,最大一笔月支出是在上个月,花了33万多元;另外一笔较大的支出是在去年12月,支出20万多元。

    陈先生说,他最早接触这款网络直播是在2017年,当时将网络直播APP下载到手机里,与一些网友一起在平台上K歌。去年开始,他慢慢迷上抽奖与送礼物给主播。“满脑子想的都是抽奖。”陈先生说,他一旦手头有钱,就马上去充值抽奖,已经上了瘾。

    老师伯发现,这款网络直播APP里设有交友、户外、游戏、主播PK等栏目,还可以进行充值。陈先生就这样陆续充值近百万元,换来“金币”参与网络直播抽奖以及送礼物给主播。

    “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训,不要在网络直播抽奖上越陷越深。”陈先生后悔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