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椒江两女子扬言跳楼,原来是为了...
  • 椒江两女子扬言跳楼,原来是为了...

    时间:2019-05-18 14:49:43  来源:  作者:

    很多人

    一年到头在外打拼

    无非就是为了讨生活

    对于打工的人来说

    欠薪

    真的是让人

    很抓狂的一件事

    就在16日,椒江发生一起因非法讨薪被拘留的案件!

    ↓↓↓

    5月16日晚7时许,椒江公安分局区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两名女子在巨鼎联合商厦要跳楼。接警后,区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大楼周围已经逐渐聚集围观的群众,楼下的马路也出现了拥堵的情况,两名女子就站在大楼楼顶的边缘,情况十分危险。见状,区西派出所民警分成两组,一边疏散围观的群众控制现场秩序,一边向两名女子了解跳楼原因,安抚她们的情绪。

    经过多方了解,两名女子黄某、张某是某美容会所的员工。按照签约合同,老板应该在每个月的15号之前发放员工工资,但是,老板并没有按时发放工资。5月15日,黄某等人前去向老板讨要工资,老板承诺会在当天19时左右按时发放工资,但是等到了19时,黄某等人还是没有等到工资,再次询问老板后,老板又说第二天11点发放工资,结果,黄某等人还是被放了“鸽子”,得到的答复依旧是下午16时一定准时发放。在讨要工资的期间,张某等人发现老板已经发放个别员工的工资,但是他们的工资一直没有着落,越想越气的黄某就和其中一名同事张某商量了,最终决定“闹出点大动静”来博取关注,这样老板就会把工资发放给她们了。于是,5月16日晚上19时左右,黄某和张某顺着楼梯爬上巨鼎联合商厦的楼顶。

    了解到事情的缘由后,民警对黄某和张某进行耐心劝说,并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经过民警耐心劝导,加之老板拖欠的工资已经到账,20时左右,黄某和张某回到了安全区域,随后两人被带至区西派出所。

    被带到派出所的黄某和张某都为自己的极端行为懊悔不已,由于黄某和张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5月17日,椒江警方依法对黄某和张某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