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临海五旬大叔上山放羊 羊还在人却不见了
  • 临海五旬大叔上山放羊 羊还在人却不见了

    时间:2019-05-18 14:52:02  来源:  作者:

    临海一位五旬大叔,进山放羊。结果羊好好的在那里,人却不见了。救援队进山搜救几天还是没找到人。监控显示,他已经下山了。

    家属判断,大叔是精神疾病复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如果你看到过他,或者有线索,麻烦拨打家属电话,我们一起送他回家。

    大叔和羊一起不见了

    5月13日中午11点多,临海山地救援队负责人接到求助电话,称永丰镇潘岙村有人上山放羊失踪,电话联系不上,请求临海山地救援队上山搜寻。

    这名失踪人员叫朱仙桃,今年51岁,独自一人居住。5月12日,邻居发现他家羊圈里的羊不见了,担心人出事,于是通知了他的家属。

    家属很快赶来,在村里村外和他平时去放羊的地方、附近的山上等地寻找多时,但未能找到,于是向临海山地救援队寻求帮助。

    救援队进山搜救没找到人

    救援队员很快集结,兵分两路,一部分人员根据家属提供的信息上山搜寻,另外一部分跟派出所联系前去查看监控。

    监控发现朱仙桃是在5月11日12点23分上山,往彭山方向走去,且一直未下山,并不是原先邻居说的5月12日中午失踪。

    有了去向,当天下午,救援队进山搜救。羊很快在荷山村附近的山坳里找到,大大小小一共9只,都好好的。

    救援的队员以羊找到的地方为中心点,进行地毯式搜寻。天一直下着雨,山里雾气很大,山路泥泞湿滑。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天渐渐地黑了,由于夜间不利于搜寻,考虑到救援队员的人身安全,救援队员决定先下山,第二天一早再上山搜寻。

    5月14日一早,参与救援的队员再次出发前往搜寻。由于山里树木多,情况复杂,在搜寻的过程中,有一组救援队员在草丛里发现了两条蛇,幸好发现及时并未有人员受伤;另外有一些救援队员的手上、脸上、脖子上因碰触到一些敏感植物而红肿;还有些队员在搜救过程中脚被石头砸伤。虽然搜寻过程中遇到种种苦难,但是队员们没有放弃,一直坚持搜寻。

    大家几乎把整座山都翻了一遍,遗憾的是,就是没有找到朱仙桃。

    家属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之后,大家又查看了监控,发现朱仙桃已经下山,在茶寮村、八叠村都出现过。

    人好好的,为什么不跟家里人联系,不回家呢?朱仙桃的外甥女崔女士告诉记者,舅舅早年受刺激,落下精神疾病的病根,平时跟人交流都好好的,病发作起来,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大约在2017年,自己还小的时候,他就走失过一次,时间也挺久的,一直找不到。后来舅舅可能实在饿了,到小店抢东西,被报到公安局才找回来。

    崔女士说舅舅失踪后,家里人很着急,除了朋友圈、网上发布消息,寻人启事张贴了五六百张,希望有好心人提供线索。

    据崔女士介绍,舅舅朱仙桃,男,51岁,身高一米七左右,偏瘦,头发偏长盖住额头,失踪时头戴草帽。如果你看到,或者知道他的下落,可以拨打家属电话:183586981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