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龌龊!龙游一KTV男模趴女厕所偷窥被拘2日
  • 龌龊!龙游一KTV男模趴女厕所偷窥被拘2日

    时间:2019-05-18 14:54:55  来源:  作者:

    5月15日,男模雷某因在龙游县某KTV女厕所偷窥被龙游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日。

    5月15日凌晨5时左右,龙游县公安局龙洲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趴在KTV四楼厕所偷窥。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报警人郑女士说,当天她到KTV和朋友一起玩,到了凌晨5点左右去KTV的厕所里上厕所,在上厕所时,看到一名穿黄衣服的男子一直趴在地上通过蹲坑门板缝隙看她。

    郑女士呵斥男子,男子仓皇而逃。

    民警通过郑女士指认,将违法嫌疑人雷某抓获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初步调查,雷某江西人,25岁,在这家KTV做男模。

    起初,雷某一口咬定是因为一时情急走错厕所,并称自己没有偷窥女子上厕所。

    但事后办案民警查阅了当时内部监控,监控显示郑女士去上厕所后,雷某进入厕所并趴在厕所地面偷窥。

    雷某无话可说,低头认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