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两千多元一双的YEEZY被洗坏了,谁之过?
  • 两千多元一双的YEEZY被洗坏了,谁之过?

    时间:2019-05-21 19:56:18  来源:  作者:

    温都讯 adidas 的YEEZY系列运动鞋因为其独特的造型和舒适度受到消费者青睐,但其昂贵的价格和鞋面编织材质让日常清洗保养成为消费者头疼的问题。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状元所处理了一起关于YEEZY BOOST运动鞋清洗保养的消费投诉纠纷。

    今年四月,陈女士以2300元的价格网购了一双全白色的YEEZY运动鞋。穿着一段时间后,因为沾染了污渍,陈女士将鞋子拿到状元街道的一家普通的干洗店清洗保养。但是,从店内取回运动鞋后,陈女士发现原本平整的鞋面出现了起球、发毛的现象。

    陈女士对此十分不满,要求店家赔偿,然而双方协商未果,陈女士便将店家投诉到了状元市场监管所。

    经过现场调查,状元市监所执法人员得知,干洗店用硬毛刷清洗运动鞋,导致起毛。执法人员认为,干洗店主在不具备专业洗鞋知识和设备的情况下,以不当处理方式清洗了运动鞋,导致鞋面有一定程度的损坏,应当酌情赔偿消费者损失。经几次调解,干洗店主最终赔偿陈女士500元。

    市场监管部门同时提醒消费者:清洗贵重鞋类或衣物时,应选择具有专业资质的干洗机构,并事先告知并提醒清洗应注意事项,避免再出现类似的不愉快事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