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收割机溜下货车,结果侧躺在沈海高速隧道内
  • 收割机溜下货车,结果侧躺在沈海高速隧道内

    时间:2019-05-26 09:38:11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5日晚9点30分钟许,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猫狸岭隧道内1607k处,一辆货车所搭载的稻谷收割机脱落翻车,现场交通阻断,后方吴岙枢纽卡口,多处高速进口封闭,交通缓行。

    2019年5月25日晚9点30分钟许,指挥中心在监控中发现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猫狸岭隧道内1607k处,一辆收割机侧躺在超车道上,并占据部分主车道。随后通知吴岙卡口,一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现场只见收割机翻车占据超车道且在隧道内,吊车无法大展身手。遂利用拖车先将拖车绳绑在收割机上扶正。扶正后发现收割机损坏严重,无法正常行驶,且零件破损,车身剧烈抖动,十分危险,施救陷入僵局。此时吴岙已经卡口,且洋头,白鹤,三门等多处高速进口封闭,天台分流,后方堵车严重。最后平板车拖车停在后方,拖车在前方拉,终于将收割机拉上平板拖车。历经个把小时,现场撤离,直至11时10分许,吴岙卡口后方,天台分流点才恢复正常通行。

    据驾驶人自己介绍,连夜从外地回临海,开到隧道内时觉得力不从心,深感疲惫。见到隧道内有停车带,准备停到紧急停车带里休息下,谁曾想方向打大了,车子轮胎掉到沟里慌忙中又往左打了方向,这才导致收割机从车上掉下来。事故起因除疲劳驾驶外,该车连车带货大概7.5吨,超载2.5吨左右。

    目前此次事故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台州高速交警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高速上行驶时,切勿大打方向盘,车子在高速行驶时,大打方向盘导致的后果不堪设想。驾驶员在行驶途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疲劳驾驶,严禁超速超载。很多事故都发生在一念之间,因为一些细小的原因而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