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开车用手机又出事! 今早杭州一司机弯腰捡手机,撞上半挂车!
  • 开车用手机又出事! 今早杭州一司机弯腰捡手机,撞上半挂车!

    时间:2019-05-26 09:55:06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一先生向快报85100000爆料:凌晨5点半,在同协路366号对面,一辆私家车撞了路上停着的一辆大货车。私家车车主被送往了117医院,肋骨和腰椎骨折。

    随后,记者赶往了机场路的117医院(现903医院)。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出事的小伙子。他是黑龙江人,今年32岁。他说是今天5点左右发生的事情。

    之前,他去火车东站送了个朋友,回来的路上出了事。当时他正常驾驶,大概50多码的速度,突然口袋里的手机掉了出来,掉在方向盘下面的地上,他就弯腰去捡,没想到撞上了路上停着的这辆车。

    撞上去的瞬间,他就懵了,腰以下的冲击力很大,左下方的肋骨一阵剧痛,腰背也很痛。他又晕又懵,人动不了。

    他缓了下一阵子后,具体是多久他也不记得了,之后自己从车里走了出来,下车的时候左腿还一瘸一瘸的。围观的群众帮他打了120,后来车子把他送到了医院。

    初步检查,他是腰椎和肋骨骨折。

    记者在事发现场找到了被撞的大货车。司机不在,有个汽修工刚到这里,他说这辆车脱缸了,正在焊接。

    记者问了事发现场对面申通的工作人员,他说上午7点来上班的时候发现对面停着一辆大货车。平时那个地方是不允许停车的,他看见交警也在车后面,看上去像在处理事故,具体什么情况他也不清楚。他说他们这边最早是6点多来上班的,也没有听见异响或很大的声音。

    刚刚,交警部门发布通报:5月25日凌晨5时5分许,李某某(男)驾驶浙A7MJ**号小客车,由同协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同德路口时,与张某某(男)驾驶停在路边的浙A6P3**重型半挂车发生事故,造成李某某腰部受伤。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