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停车场二维码藏玄机 收费员被抓了
  • 金华一停车场二维码藏玄机 收费员被抓了

    时间:2019-06-16 19:13:46  来源:  作者:

    前天,金华某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和认可,并送上两面锦旗。

    事情要从5月28日说起,城中派出所接到某公司工作人员报案,报案人称在公司查账时发现公司停车场收费人员非法侵占财物。

    经调查了解,该公司停车场收费人员夏某,龙游人,负责停车场的收费工作。据夏某交代,他从2015年开始就在停车场上班,负责收费工作。收费方式有现金、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其中现金是直接收取的,收款用的微信与支付宝的二维码是他自己的,别人扫码付的停车费都转入了他自己的个人账户里。而其上交给公司的都是按开出去的票据结算的,因为很多人停车都不需要票据,所以他实际收费金额远大于开出去的票据金额。嫌疑人每个月上交公司1万元左右,剩下的全被其私下占有了。

    5月30日,夏某被婺城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