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苍南女子和丈夫吵架 喝完酒开车猛撞石头
  • 苍南女子和丈夫吵架 喝完酒开车猛撞石头

    时间:2019-06-16 19:17:12  来源:  作者:

    商报讯(通讯员林花花)近日,温州苍南县龙港镇发生了一起“雷人”的醉驾交通事故,一名女子故意开车撞石头,还报警要求被拘留,最终因醉驾被予以刑事拘留。

    6月11日凌晨5时许,龙港交警队接到报警,一女子哭着说自己酒驾撞到了石头,在长连屋村水闸附近,要求交警出警。值班人员立即出警前往现场,在一条乡村小道上找到了报警女子。“我喝酒开车了,你们抓我坐牢吧。”刘某见到交警就语出惊人,且情绪激动,此时其丈夫赶到现场,两人又起了争执。

    交警当场对刘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38mg/100ml,属醉酒驾驶。刘某得知自己可能要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不能考驾照时,立即变了口径,坚称自己没有醉驾,撞了石头后才在车内喝了三瓶啤酒。

    不过在事实面前,刘某还是承认了酒驾。她说,当晚和丈夫因琐事吵架,因心情不好,就找朋友喝了四瓶啤酒,为了赌气开车撞向路边的石头,想报警被拘留几天,但没想到醉驾的后果这么严重,后悔莫及。

    目前,刘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苍南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