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乐清:男子开车揉眼睛 避让不及冲入河
  • 温州乐清:男子开车揉眼睛 避让不及冲入河

    时间:2019-06-16 19:17:41  来源:  作者:

    商报讯(通讯员徐昌波)开车不能做小动作,不然容易引发事故。6月13日晚,暂住在温州乐清淡溪的胡某就因揉一下眼睛,结果将车开入了河,庆幸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乐清交警虹桥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下车第一眼就看到河中央有灯光在闪烁,而一名自称是驾驶员的男子向民警走来,并向民警讲述当时惊险一幕。

    该名男子姓胡,永嘉人,暂住在乐清淡溪镇。胡某称,当晚他从虹桥往淡溪镇方向行驶,因当时车窗打开,在行驶途中飞虫进了眼睛,于是下意识地去揉眼睛,没想到刚揉了几秒,抬头时就发现前面有一辆车,于是立即打方向避让,结果轿车一头栽进河里。还好他反应敏捷,在轿车坠河瞬间立即打开车窗,并从驾驶室车窗里爬了出来,随后游上了岸。

    胡某还称,自己对该路段很熟悉,基本每天都从该路段过,当天车速也就大概30公里/小时,虽然是揉眼睛导致的事故,但当时自己操作也不是很好,在避让时并没有采取刹车措施,可能太慌了。而在轿车坠河的一瞬间,胡某整个身体向前倾,还好系了安全带,否则头部撞上前挡风玻璃,后果不堪设想。

    6月14日上午,胡某的轿车被吊车吊了上来。

    交警提醒,开车不能分神,更不能有打手机、吃东西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如遇到类似眼睛不舒服时,应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及时靠边停车,待眼睛恢复后方可继续行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