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从天而降水泥块 小伙被砸中头上缝五针
  • 从天而降水泥块 小伙被砸中头上缝五针

    时间:2019-06-16 19:18:54  来源:  作者:

    杭州的小陈反映,6月1号下午,他骑电瓶车经过和达城小区,被一块从天而降的水泥块砸到了头。

    从天而降水泥块,砸了头,缝五针

    误工费没谈拢

    小陈是一名房产中介,上班的地方就在下沙和达城小区对面,1号下午,他骑着电瓶车,打算去附近的商场上厕所。

    小陈:“刚好到这里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头上被什么东西砸到了,当时有点头晕的,电瓶车停下来,我观察一下,我看到他们31楼顶层在施工,因为那个外墙经常在脱皮的,现在是铲掉之后重新刷墙。”

    和达城小区一共有3幢楼房正在进行外立面改造,楼下设置了一层高的围挡。小陈当时骑行在围挡外的马路上,他同事后来拍的照片显示,地上有一些摔碎的水泥块,有一部分变成了粉末。

    小陈:“头皮里面,有那种碎的水泥渣,颗粒状,医院说可能水泥砸下来分散掉了,溶到血块里面去了,好像还有一点残渣没取干净。”

    小陈在医院住了四天,头部缝了五针,医药费花了将近四千块钱。他后来去跟施工单位协商,对方愿意承担医药费,但双方在误工费方面没有达成一致。在施工现场,记者见到了施工单位负责人。

    负责人强调:分量不大

    徐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马路中央护栏的下方,还有几块一样的水泥块。

    徐先生介绍,这是墙体外的颗粒保温层,分量不大,所以容易被风吹到防护栏的外面。

    浙江悦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

    徐先生:“就是这种,如果说这个东西,假如掉下来戴个安全帽(挺重的呀) 你要这么用力摔得下来的呀,这是风吹下来的一个冲击力

    (小陈:31楼什么概念)这个我根本没有打到31楼这上面(可是骑自行车,也不会戴安全帽啊)骑自行车根本就不会砸到他们,因为自行车的速度跟电瓶车的速度不一样的(如果砸到车呢?)那么多车停在这里,你看有人举报我们,把车砸坏没有。”

    洗车店工作人员表示:有车被砸到过

    附近洗车店 工作人员:“(平时东西掉下来多不多?)多的,车还被砸了(在哪里?)这里,凹陷的地方(停在这个位置被砸的?)停在停车位(没去找他们?)找他们,都没人解决。”

    浙江悦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 徐先生:“来找过我(你刚才说,没人来投诉过?)那个车,如果是他找过我,他也到派出所去过,也到社区去过,这个是不是把它损坏过,如果是说真的东西损坏,他不可能轻易就不找我们解决了。”

    洗车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车被砸的时候,正好就停在小陈被砸的位置,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车损也不是特别严重,所以后来也就没再继续追究,他们还表示,施工方敲墙的时候,曾经有水泥块掉到人行道上,不过已经被清理干净了。

    负责人承诺会加高防尘网

    小陈会继续找施工方协商赔偿问题

    浙江悦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

    徐先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我们上面的防尘网,再加高(那这个事情发生了,你们也没加高啊?)因为我这面,已经不铲这个墙了。”

    徐先生表示,他们公司只接了三幢楼房的工程,如果后面继续在小区施工,会加高防尘网。关于赔偿问题,小陈表示会继续找施工方协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