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住着8个人的家里 三人遇难,五人受伤
  • 住着8个人的家里 三人遇难,五人受伤

    时间:2019-06-17 14:47:4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 昨天凌晨2点多,温州乐清市区一小区突然起火。钱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房间有180多平方米,除了业主叶先生一家四口,还住着他的父母亲戚等8人。记者从乐清当地及家属处了解到,目前,已有3人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其余5名伤者还在救治中,乐清当地正在全力处理善后事宜。

    事发的铂金湾花园于2010年年底开盘销售。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事发的单元楼窗户上,有浓烟熏过的痕迹,事发单元楼下有保安值守。虽然距离事发已过去数小时,但一进入单元楼的一楼大厅,仍能闻到些许燃烧过的刺鼻烟味。乘电梯进入高层,发现通往19楼的消防楼梯已被封锁,还有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

    住在15楼的鲍女士回忆,深夜两点多的时候,她突然被一阵浓烟呛醒。她起身查看家里并没有异常,于是打电话给物业。物业告知她楼上19楼发生火灾,当时已经报警。21楼的住户介绍,当时,楼道内烟很大。她醒来时,大约凌晨3时许,楼下停满了救护车和消防车,不少住户逃到了屋外。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叶先生一家是四五年前住进来的。事发当时,叶先生家里曾有人下来求救,物业报了警之后,消防救援人员很快就赶到了现场。邻居说,听说叶先生的老家正在拆迁,所以父母和嫂子侄儿暂住在业主家,加上叶先生一家4口。当时,这家里住着8个人,谁知发生这样的意外。

    随后,记者赶往乐清市人民医院,20多位亲属都集聚在急救区,神情悲痛。记者了解到,多位伤者凌晨送来医院之后,先是在急救室进行抢救,之后都被送到ICU进行救治。

    据悉,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消防局、120立即赶赴现场。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乐清 物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