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幸福到“爆”!小学期末总结会后这对教师情侣上演求婚仪式
  • 幸福到“爆”!小学期末总结会后这对教师情侣上演求婚仪式

    时间:2019-07-10 16:01:04  来源:  作者:

    幸福到“爆”!小学期末总结会后这对教师情侣上演求婚仪式

    “嫁给我吧!”围成心形的蜡烛中间,一名男老师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对一名女老师深情地说。暑假前,杭城不少学校举行期末总结会为学期收尾,采荷一小教育集团丁信小学的总结大会“画风”很不一样,全校一百多名老师,专门为一名老师办了一场求婚仪式。

    仪式“男主角”叫葛毅飞,“女主角”叫王莹。学校总结大会结束前,丁信小学副校长王春英借口谈工作,把王莹叫了出去,趁这个间歇,老师们立刻把会场布置好,还在过道上布置了一条洒满花瓣的“花路”。等王莹回到会场,舞台大屏幕上正播放着两人恋爱的历程,视频放完,葛毅飞身着正装手捧鲜花登场,一番陈情过后,两人在心形蜡烛中间紧紧拥抱在一起。

    葛毅飞和王莹都很年轻,两年前同时进入丁信小学任教,两人的感情也随着工作的交往升温。现在,葛毅飞是学校的中层副职干部,王莹教两个班的数学,兼一个班班主任。在总结大会上求婚,这个点子是校长池昌松想出来的,老师们一起策划出力。副校长蒋蓉说:“葛毅飞不善言辞,女生的小心思他不理解,我们大家就一起帮他出谋划策。”最终,在大家的“助攻”下,这对教师情侣朝着人生幸福路向前一步。

    丁信小学刚刚开办四年,年轻教师占比较大,葛毅飞和王莹是学校“自产自销”的首对恋人。蒋蓉告诉记者:“我们想通过这个仪式传达的是,在丁信小学,有互生爱情的,也有互生友情的,我们希望这些年轻人像他们一样互帮互助,不一定在生活上走到一起,但能在工作上一同前行。”蒋蓉也很赞成这种正向的“办公室恋情”,“这种关系是双面的,处理得好就是一种动力,他们两人都很上进、负责,为他们筹备求婚仪式也是学校对他们恋爱不影响工作的一种肯定。”

    关键词:小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