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奇观 丽水8000斤鲢鱼“游”上100多米高速路面
  • 奇观 丽水8000斤鲢鱼“游”上100多米高速路面

    时间:2019-07-10 18:48:10  来源:  作者:

    “你车上一共有多少鱼?”“大概有8000多斤,价值要有五六万了。”司机蒋某痛心的说道。7月9日晚,整整8000多斤鲢鱼铺满了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大梁山隧道内100多米的车道,经过调查,这又是一起因夏季多发的爆胎引起的事故。

    据蒋某介绍,蒋某这一车鲢鱼是要运到温州贩卖。9日晚18时许,车辆行驶到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大梁山隧道内时,车辆突然发生爆胎,由于这是辆运鱼的货车,水箱内装了大量的水,车辆爆胎后因为水的惯性,导致车辆摇晃,再加上蒋某方向打的急了一点,就造成车辆严重失控,旋转了180度后倒载在路面,造成车内的8000多斤鲢鱼铺满了将近100米的路面的“损失惨重”后果。万幸的是自己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事故后方也因为事故影响造成较长距离的缓行。

    高速交警及丽水管理处巡查、施救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第一时间清空了一条车道保障通行,并调来吊车对货车进行施救,整个施救过程持续了将近3小时。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由于气温较高,是爆胎等情况的多发季节,驾驶员一定要经常性对轮胎进行检查,调整胎压,如发现异常或故障要及时更换。如果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发生爆胎,一定要握紧方向盘,慢慢减速靠向紧急停车带或硬路肩,切忌急打方向!牢记车辆发生事故、故障“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警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