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路桥街头惊现醉酒女子倒在路边,发现时全身冰凉
  • 路桥街头惊现醉酒女子倒在路边,发现时全身冰凉

    时间:2019-07-10 18:48:42  来源:  作者:

    7月9日下午

    一名女子因饮酒过量醉倒在人行道上

    在下着小雨的街头酣然大睡

    当靠近该女子时,

    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

    女子全身冰凉

    怎么回事?

    昨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左右,巡逻的交警和指导员陈嘉琪发现在新安南街与泰隆街交叉路口南站短途客运中心路段,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立即下车查看女子的情况。指导员尝试唤醒该女子,但女子意识并不清醒,无法与交警正常交流。交警初步判定该女子是醉酒后摔倒在此。

    当时室外正下着小雨,考虑到女子的安危,交警立即拨打了急救中心电话,并联系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核实女子身份。

    很快,医护人员及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通过简单检查,女子血压等身体情况均为正常,医护人员告知交警女子正是饮酒过量造成的醉倒街头。随后派出所民警通过女子随身携带的手机成功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并将其送往医院。

    小七在这也要提醒广大市民,

    不论在什么情况下,

    切勿过度饮酒,

    避免造成醉倒路中的危险情况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