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带走杭州女童的租客在东钱湖自杀,跳水时未带孩子
  • 带走杭州女童的租客在东钱湖自杀,跳水时未带孩子

    时间:2019-07-10 18:51:00  来源:  作者:

    杭州9岁女童被一对男女租客带走后失联,警方通报两租客在宁波某地自杀。

    有多位派粉报料,这对男女租客是在东钱湖自杀的?

    今天下午3时许,甬派记者来到了派粉所说的事发地点,这里紧邻东钱湖郭家峙村,一旁是宁波书画院。

    记者看到,现场有公安人员正在开展调查。

    下午3点40分左右,现场有公安人员下水察看,约20分钟后,公安人员离开现场。

    一位保安说,7月8日早上8点他来上班的时候,这里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他听旁边人讲,早上6点左右,有晨跑的人发现湖面上浮起两个人,听说是一男一女,40多岁的样子。

    两个人的身上用衣服绑在一起。

    (村民所说的打捞点)

    甬派记者了解到,最早看到的是郭家峙村一位50多岁的村民,他每天有早锻炼的习惯。

    当时是站在湖边高处的凉亭上发现的。

    (村民所说的凉亭)

    在郭家峙村,许多村民在议论此事。

    女童的姑父王先生告诉“浙江24小时”,“两个人是跳湖自杀的,发现两人尸体的时候,身上只有25块钱。”

    王先生说,一开始两人说是要带孩子去上海,但是后来调取车票等信息后,根本就没有去上海。“他们买票去了福建漳州。后来又去了宁波。中途的时候,还给家里人发过视频,他们带着孩子玩,还给孩子买了游泳圈,看不出什么异常。后来在宁波,也发了视频,是在网约车上,能看到红绿灯,还能看到旁边的建筑,我们觉得他们就是带孩子玩一下,当时催他们抓紧带孩子回来,他们说7号晚上8、9点就能到,但是后来他们说充电器坏了什么的,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得知租客二人自杀,王先生说他们都难以置信也很不安。“两个租客都是四十多岁的人,身份信息也没有错,想不通为什么要自杀。他们凌晨跳水自杀的时候,没有带着孩子。所以,应该还有50%的可能找到孩子。宁波警察也很热心,积极在帮我们,也希望宁波当地市民能帮帮我们找一下孩子。”

    早前报道

    今天,“杭州9岁女童被一对男女租客带走后失联,曾在宁波出现”的消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据视频跟踪,租客和女童曾于7月7日17时23分,在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监控出现。

    淳安警方通报说,6天前,带走杭州女童的租客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

    微博网友“可爱又爱你的kiki”说:小孩视频最后一次出现在宁波海曙区宁波站南门橘子酒店,7月7号早上退的房,以后三人(老公是广东人身份证属实老婆不知道)是打车走的,之后没有任何身份证入住信息,联系方式中断……

    今天,甬派发出“急寻9岁杭州女童!”报道后,不少派粉、网友纷纷提供线索。

    有多位网友向甬派报料称,这对男女租客是在东钱湖附近自杀的。

    一位网友说,“就在我家边上,宁波书画院旁边,晨跑的人报警的。没发现小孩。”

    网友的报料线索是否属实,目前尚无法得知。

    收悉报料线索后,甬派记者已经第一时间赶赴东钱湖。

    新闻多一点

    据“平安淳安”微信今天中午发布的警方协查通报:

    2019年7月8日10时许,淳安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孩子从家中被两名租客带走,下落不明。接报后,淳安公安立即调集派出所、刑侦、网警、情报等部门精干警力联合开展立案侦查,专案组连夜赶往宁波开展调查。

    经调查,被带走孩子名叫章子欣,女,9周岁,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人。7月4日早上6点30分,家中租客梁某华、谢某芳谎称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将章子欣从家中带走。7月7日未按约定带回孩子,之后失去联络。7月8日凌晨,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7月4日高铁站监控章子欣出现画面)

    (7月4日高铁站监控梁、谢二人出现画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