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前女友交了新男友,男子心中不满故意撞击、破坏对方车辆还骗保…
  • 前女友交了新男友,男子心中不满故意撞击、破坏对方车辆还骗保…

    时间:2019-07-10 18:53:40  来源:  作者:

    今年3月开始,浙江天台的张寒(化名)接连遇到被人撞车、车轮胎莫名被扎破、车后灯被钢珠打破的怪事。他怀疑自己遭遇他人的故意破坏,便报警求助。民警一查,发现这些全部都是张寒女友的前男友汪某干的。

    事情要从2018年年底说起,天台男子汪某和相恋3年的女友结束了恋情,但性格内向的汪某分手后一直处在苦闷情绪中。今年3月12日,汪某偶然发现,前女友已经交了新男友张寒,不由怒火中烧,瞬间产生了报复心。

    一日,汪某偶然在商场看到了前女友跟张寒在一起,就一直在商场停车场里等他们俩出来。当他看到前女友和张寒往停车场方向走时,就抢先一步开车到停车场门口等待。然后趁张寒开车载着女友出来之际,汪某从对向驶入停车场,抢占张寒的出车道斜撞过去,一下撞到张寒的副驾驶后门。

    但撞车后,汪某仍不刹车,直到撞坏对方车辆的保险杠后才停下来。撞击发生后,双方立即下车查看,但汪某的前女友选择假装并不认识汪某,汪某也假装不认识前女友。

    事故后,汪某还向保险公司隐瞒了故意碰撞的事实,谎称是驾驶不慎导致事故,骗取了保险理赔金1万余元。

    但这次碰撞事故之后,汪某还是不解气,他说:“我看到他们心里就不舒服,有点酸溜溜,感觉这道坎过不去,想给张寒弄点麻烦,我也好出出气”。

    后为发泄愤懑的情绪,汪某3次将特制铁钉放置在张寒的车后轮处,或者放在张寒开车必经的路上,导致张寒的车轮两次被扎破。除此之外,汪某还趁着夜色用弹弓发射钢珠将张寒的车尾灯打破。

    张寒提供的三角铁钉、钢珠的照片。

    今年4月9日,汪某落网,张寒多次车损的原因随之解开。此时,回想自己干过的荒唐事,汪某如梦初醒:“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搞不明白当时自己是怎么鬼迷心窍了,我现在对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是很后悔的。”

    7月8日,天台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保险诈骗罪对汪某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官在此提醒:汪某已经涉嫌寻衅滋事罪、保险诈骗罪,不得不因此吞食刑事处罚的苦果。这也告诫我们,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排解不良情绪的方法多种多样,但法律底线绝对不可触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