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玛莎拉蒂暴雨天碰撞大客车,上演180度大旋转
  • 玛莎拉蒂暴雨天碰撞大客车,上演180度大旋转

    时间:2019-07-10 18:57:38  来源:  作者:

    近些日子,总是雨下个不停,时不时还伴随着暴雨天气,给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这不近日的一个晚上,恰好下着大暴雨,在G15w常台高速上三线就有一个帅小伙驾驶着一辆玛莎拉蒂在暴雨中打算超车的时候轮胎打滑,碰撞到右侧的大客车,再来了一个180度大旋转。

    2019年7月9日晚上19时许,路面下着大暴雨,在路面执勤的王警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G15w上三高速三门方向324k处有事故占据超车道。10分钟不到王警官已到达现场,且同时在路面执勤的协警也已到达事故现场后方预警。暴雨中,一辆小车停在超车道上,情况十分危急,王警官立马从车上拿下隔离桶,将现场封闭。随后施救力量到达,将小车拖离高速。

    在洋头收费站,王警官向两位驾驶员了解了事故的经过。玛莎拉蒂小车驾驶员林某在行驶到G15w常台高速上三线324k附近的时候,当时车速不到100码,见前面有一辆大巴车后方又无来车,就打算变道超车。可谁知在变道的时候,由于暴雨天气路面有点积水后轮就打滑了,车子右侧碰撞到了邱某驾驶的客车,随后车子在高速公路上旋转了180度。之后,大客车驾驶员带着小车的乘客先行驶到洋头收费站等待民警,而林某则跑到硬路肩外等待着救援。

    王警官从林某处了解到,这辆马萨拉蒂车子原价是在250万左右,下来差不多300万了,自己二手的买来一百多万,这次刮擦损失起码在十万元以上。王警官说道:雨下的那么大,路面是较为湿滑的,本就应该减速慢行,车子在变道的时候肯定要减速,慢慢的变道过去,不能猛打方向。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进入夏季暴雨季节较多,雨天行车时务必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切记不要猛打方向猛踩刹车,以免发生意外。

    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许锦灿 王信 张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