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这对男女太诡异:热恋中一起旅游,却互相隐瞒着一件不为人知的事
  • 这对男女太诡异:热恋中一起旅游,却互相隐瞒着一件不为人知的事

    时间:2019-07-10 18:58:19  来源:  作者:

    日前,湖州德清莫干派出所联合莫干山公安分局民警在对莫干山景区内旅馆检查时,发现一对前来莫干山旅游的江苏情侣陈某、徐某精神萎靡,神志不清,存在吸毒嫌疑。

    于是,民警对此二人依法进行了传唤。民警提取陈某、徐某两人的毛发,经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检测,在其头发中检出甲基苯丙胺,属于甲基苯丙胺类物质滥用。

    据了解,陈某、徐某均系90后的吸毒前科人员,来自江苏不同的地区,三个月前成为情侣,但均向对方隐瞒了自己是吸毒前科人员的事实。此外,两人分别于今年二月和三月在不同的地点和各自的朋友再次吸食了冰毒。

    当得知女友是吸毒前科人员,并且再次复吸时,陈某表情极其惊讶。两人都表示,不知道对方的吸毒前科身份。

    目前,陈某、徐某因为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